2008年9月7日

[已看电影]The Kingdom

发件人 movie posts
豆瓣里喜欢"Breach"的人也喜欢: · · · · · · 里发现了这部,也有Chris Cooper,还是FBI特工(完全不一样的种类)...

开始看到那嗒嗒嗒的人物还以为是非常正的正片,后来才发现压根是警匪片嘛........

飞鸟的双语字幕加上人物出场的官方字幕,我实在是看不过来了我.我承认除了主角其他我都没认全. 战斗场面看到进建筑物才发现原来一共是5个人在打仗,其中其实是有2个阿拉伯人啊,我一直以为是同一个.囧

突然想到昨天IMDB上看到有人说他GK看到最后一集2个连长打架了才知道他一直看成一个了.(我说一个脑残一个巨爱吃东西,怎么会认不出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