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

Fringe.Season1.EP01_S-Files.rmvb

先不说J.J.Abrams,又看到Mark Valley了,演了个FBI特工(我最近老是看同个职业的).

出场14分钟,爆炸死了(我以为),但又没死,半死不活,被女主角救回来了.

然后又被撞死了,我想是真死了吧.

尸体被运到公司,按剧中说法,死了5小时不算真死,还要接受拷问.妈呀.

然后这第一集就结束了.最后还是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死.

演员同志您真是太辛苦了.我想你门脸齐整地出现时间加起来也没10分钟吧.

查了下IMDB,第二集的演员表里没有M Valley,那应该是死透透了? 当然,J.J.想让你啥时复活你就要乖乖活过来.(我又想到Alias里可怜的Michael,打成马蜂窝了也死不了......还要送去跟喇嘛住一起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