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

[删]

鉴于美剧大轰炸就要开始了,我决定彻底清理下硬盘,删掉些载了有近一年但还没看掉的存货.

1.Breaking Bad

这是好剧,但是我看不下去.主角大叔过于WS了.

2.Rescue Me

这也是好剧,但是看了心情不好,里面所有人的生活都是一团糟.

话说主题歌就是我的博客名.

3.Life On Mar

过于神神叨叨我看不下去了我...

4.Atsuhime

偶尔看一集还挺有趣的,但是我看几年呢..干脆不干了..

5.Dune

我实在是不适合看老电影.

6.新高校教师

部长我对你的爱已经消失殆尽了.

7.Fear Itself

我不知道这剧是好还是不好,反正我不敢看了.



发现这么一删也只删掉了16G......悲哀啊!!!

好了,PLX的GK7字幕出了,我要看去了.话说一开始就把中尉翻成中校了,我说你怎么能不善始善终呢!!!

还有,怎么能把Brad的摩托车翻成自行车呢...虽然都是2个轮子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咳咳,我对不住你

这剧完全不是我的菜,当时接到这个任务就很头疼,粗口和小孩的尸体就让我犯憷 = =

某记性不好的LK默默路过...

Blair 说...

= =

您努力啦,我很感谢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