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

狗狗滴点名

◎ 愛的角色: 对偶胃口滴

◎ 愛的食物: 对偶胃口滴

◎ 愛的音樂: 很多嘞

◎ 愛的地方: 地球

◎ 愛的口頭禪: 去死!!

◎ 愛的顏色: 彩虹......

◎ 愛的偶像: 偶灭有偶像

◎ 愛的甜食: 巧...巧克力..

◎ 愛的節目: 很多.....

◎ 愛的書籍: 基本不看书...

◎ 愛的店: 物美价廉的那种....

◎ 愛的作家: 灭有

◎ 愛的作詞人: 没有..

◎ 愛的國家: CHINA

◎ 愛的座右銘: 宁肯吃死绝对不能饿死!~

◎ 愛的習慣:  想不出来

◎ 愛的腔調: 哼唧哼唧..

◎ 愛的星座: 天蝎..

◎ 愛的休閒: 看片,灌水,吃喝玩乐

◎ 愛的個性: 对口9好

1)如果看到自己深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会怎么做?回答:HC下...

2)写首自己最最喜欢的歌吧,然后写上为什么,要具体点哦^_^ 回答:没有...

3)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,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啊? 回答:前一天穿过的...

4)2006年,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?回答:不该贷款啊~!

5)如果有一天,你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动感超人,而且还会放动感光波,就是比较丑,那么你会不会维护世界和平?回答:自己死了算了...

6)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?回答: 很难想...

7)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?不许说都喜欢和都不喜欢,还有为啥子呢?回答:94都喜欢!!

8)你最想拥有的5样东西是什么(按想要的程度排序)回答:1、钱 2、钱 3、钱 4、钱 5、钱

9)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游,你会去哪里?回答:家里比较好..

10)你喜欢(暗恋)的人是谁!回答:啊...我怕写不下..

11)如果时间能倒流,你希望回到哪一天,为什么?回答:出生时..

12)相信真爱会在自己身上发生么,大概什么时候?回答:缘分..

13)抱抱的时候的生理反应,异性的哦...... 回答:很暖...

14)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?回答:优点太多了几乎没有缺点...

15)10年后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一幅景象?想象一下吧。回答:估计上有老下有小..

16)你最难以忘记的人是谁?一定要是异性,亲戚不算。还要说出理由。回答: 卡卡?偶家秋月?

17)觉得自己以后赚多少钱才够花呢? 回答:感觉不会有够的时候..

18)如果,给你个机会让你对最爱的人说一句话,你会说什么?回答:过来给我亲下~

19)你的初吻给了谁,要说出名字哦。回答: 哪记得啊...

20)如果让你像紫霞仙子一样能进入某人的心脏,你会进入谁的内心问什么问题?只能问一个。回答: 阿涛哥,您啥时让人民住豪宅捏?

21)你觉得你所去过的最值得去的地方。回答:偶去过的地方太少了..

22)遇上变态,你怎么办?回答:说:踩扁~!

23)如果同性向你表白,你怎么做?为什么?回答:偶跟墨墨了...你灭有希望

24)觉得永远有多远?回答: 当然时永远

25)准备几岁结婚,喜欢儿子还是女儿,为何? 回答:越晚越好,不想生....

26)想几岁时可以死去了?为什么?回答:越老越好...生活是多么美好..

27)什么样的人是值得你信任的? 回答:我的朋友们咯

28)X姐的问题:你有无喜欢的动漫人物?是谁?为什么回答:很多...偶很博爱..

29)泡泡风的问题:1现实的不完美的人,2完美的不现实的人。你会选哪一个?回答:都不要行么?

30)希妍的问题:如果上天给你法力可以做任何事情,你会做什么?回答:踩扁所有人....

31)raika的问题:如果有一天谁都不记得你了,你会怎么办?回答:重新开始..

32)yucca的問題︰如果有能力,你想開一間怎樣的店? 回答: 书....书店..

33)羽夜的问题:什么是你最在乎的? 回答:我不想回答钱了...所以我说爱..

34).鱼鱼的问题:发现被点名了会不会觉得很惨?为什么? 回答:会....很多啊..

35)洞洞的问题:你介意大把日子虚度吗? 回答: 基本没有不虚度的时候...

36)沁沁的问题:你理想的爱情是什么样的?回答: 白头偕老...?

37) 俺的问题:如果有一天你得独自离开这个世界,可以选择一样东西带走,那会是什么?
回答:偶滴小电啊....

38)XBX的问题:你最想对谁说对不起? 回答:为啥要说?

39)10的问题:爱情是可以天长地久的么?Why? 回答:应该可以吧...

41)嘉嘉的问题:无敌无敌。。都做到这里了。。喝口水。。做到这里的时候突然想说什么。。 回答: 狗狗我还是很爱你...

42) 我的问题: 过年红包收了多少?



好嘞!!~可以点名咯!!~

小鸟,行长,小白,漫漫,香香,小雪,SLEEP,还有各位来报到过滴大人们...

D....小D!!~被偶发现了,给我做!!!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摸摸奈奈

猜猜我是谁

匿名 说...

小7姐姐~~
我验收了~~
我也很爱你~~

Blair 说...

抱抱狗狗...TF楼下的..

匿名 说...

TF楼下 ,那么是我被踢到了

555

Blair 说...

55...偶是说TF坐沙发的....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刚发现被点名……乖乖做题~

匿名 说...

◎ 愛的星座: 天蝎..
咱就是哦~>333<

Blair 说...

香香好乖哟~~

话说D你也给我做!!~



附带...偶自己94天蝎..

匿名 说...

吓,偶也被点名鸟?

Blair 说...

素滴素滴...快做!!

匿名 说...

奈奈要他们做什么呀?

Blair 说...

做点名啊....

不管你是谁,你来了也要做!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