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

海盗还是比我可怜的

昨晚看了海盗二,居然有1.2G,下得偶的硬盘嘎嘎响,比起第一部来人更脏了,对手更恶心了.

我讨厌黏液!!!!!!

最后杰克奔向那章鱼口的动作还是非常帅滴,偶的心跳超过了100下....

懒得截图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55555=====


年末事多路也挤,公司楼下的必胜客的队伍长度又打破记录了.......

看到站台上黑鸦鸦的人心就凉了一半....

赞叹自己花了1个小时也终于到家了,猛吃了个汉堡,没饿死是万幸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关于贺卡,UU收到咯,赞我的字美,飘飘然~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汗,排了1个小时就为了买个汉堡

Blair 说...

笨鸟!我是说坐车一个小时!!!

匿名 说...

汗,坐车1个小时就为了吃个汉堡

Blair 说...

TFTF,我是说回家1个小时!!!!